橘子味时沐

奶茶果茶不全糖等于白喝!!!

Light 序章·三年前

  “这狗哦,很不乖。我的衣服就放在花园里晾,它就过来咬,都给我咬烂了!”

 

  天,又开始了。

 

  刚考完试回来的我听着这已经持续半个月的“诉苦”,烦躁的想到。

 

  “要我说啊,养这疯狗要干嘛啊。只会咬人/东西。”

 

  “在不送走,不是它先疯,就是我疯。”

 

  她表达着自己的“看法”。

 

  呵,从你搬过来开始,天天就有说不完的话,“做不完的事”,骂不完的我们。

 

  “你为什么不去死?”

 

  我盯着她的脸,嘴唇无声地蠕动着。

 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  “......”

 

  我白了一眼,准备上楼。

 

  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!”

 

  哟,还生气了。

 

  “你这一天天的念叨,有意思吗?天天逼逼赖赖的,有完没完啊?!”

 

  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你用什么资格跟我说话?”

 

  呵,还真拿自己当女王啊?全家人都得绕着你转。

 

  “呵。我告诉你,再这样下去,不是狗先疯,也不是你先疯,先疯的人,只会是我。”

 

  “别一天天的叫你女儿过来家里,你女儿已经嫁出去了,是外人了。也别把她儿子当宝。重男轻女也要有个度。他只是你外孙,我tm才是你内孙女!他叫你‘奶奶’,可你就tm是他阿麽,嘁。”

 

  “你你你!”

 

  “你什么你?连话都不会说了。是不是被我说中了你不敢去触碰的地方?那你活该。”

 

  “儿媳妇不当人,女儿tm当成宝。你也不想想,你儿媳妇,也是别人家的女儿。别人含辛茹苦养了这么大,被你儿子给拐走了,却天天受你气;可是你女儿呢,天天叫她不要做家务,不要干嘛干嘛......我的妈,做人可不能这么双标。”

 

  ......

 

  “你也不看看,自从你搬来,家里就没一天安生。”

 

  “你怎么不去死啊?”

 

  呼——终于说完了。

 

  手起刀落。

 

  红色,是最完美的颜色。


  我舔了舔溅到手上的血渍。


  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 但,结束,亦是开始......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味时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